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中科智领包装设备有限公司

食品喷码机 食品打码机 食品包装喷码 食品包装打码 食品封箱机 食品封口机 食品贴标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手持喷码机木板材喷码机纸箱喷码机手持便携式喷码机
手持喷码机木板材喷码机纸箱喷码机手持便携式喷码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97手持喷码机木板材喷码机纸箱喷码机手持便携式喷码机 
产品型号: SC100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7-22 14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广州手持喷码机广州手持便携式喷码机 木板喷码机细木板喷码机 纸箱喷码机包装箱外箱喷码机 联系人:费生18024561605
     国内推出全内置充电式喷码机,采用进口油性墨水,可在一系列的多孔和半孔物体表面进行喷印,如纸张/木材/纤维等渗透型材料。若采用溶剂性墨水可在其他非渗透型材料表面喷印,如塑料/金属/材料等。具有一机多用,清晰度高,性能稳定,喷印速度快,使用寿命长,字迹清楚,耗电量小,耗材经济,操作简便等多种优点。体积较小,内部装有进口锂电池供电,可连续待机15小时以上,外置墨盒,全封闭式墨路,快速更换墨盒,浪费一滴墨水。非常适合需要信息经常变动,非生产线产品及场合。

用户界面及接口

电脑操作软件所见即所得编辑喷印信息,4行液晶显示屏可滚动显示信息内容、电池电量、喷印次数、历史计数。采用USB通讯接口,传输信息后可独立工作,对于多信息量的客户免除反复传输信息的麻烦。

设计特征

可在非常潮湿或干燥多尘的环境中使用。的电路板设计采用原厂元件贴息焊接技术配合简洁墨路系统。喷头加热系统可使喷码机在寒冷环境中照常工作。

维护简便

只使用墨水,无需任何溶剂和清洗剂,傻瓜式维护。

性能参数:

喷印高度:2--17mm

喷印速度:1米/秒

喷印精度:200*100400dpi

喷印内容:中文、英文、数字、图形、条型码流水号等各种符号

喷印距离:1-15mm可调节

可喷印信息长度:无限制

墨水颜色:黑色、红色、绿色、蓝色等

 (另外可选防伪墨水:如隐形墨水/变色墨水等)

工作温度:-1050

电源要求:175-250V   50-60Hz

信息存储:无限制(主机),终端可存储500条信息。

特别适合木业加工、纸箱包装印刷行业(渗透性材料都可以)

无溶剂,无污染

免维护

重量:895克,体积180*115*110

询价单